【县政府常务会议开放】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列席部分议题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2-07 15:33文字大小:[    ]背景色:       

列席议题:听取县城管局关于单一来源采购濉溪县公共自行车运营服务的汇报

汇报单位:县城管局

人大代表: 李秀侠

政协委员: 郑林

群众代表:濉溪县经济开发区    公共自行车骑行爱好者    刘子峰

濉溪镇九点阳光小区   公共自行车骑行爱好者   陆丽

反馈情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一致同意县城管局关于单一来源采购濉溪县公共自行车运营服务的方案。

采纳情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听取了县城管局做的关于单一来源采购濉溪县公共自行车运营服务方案的汇报,并发表建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认为濉溪县公共自行车运营服务涉及民生服务,应该加强重视,做好规划。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公共自行车可以有效保障濉溪县县域内公共自行车的系统升级、设备出新和新增设备与现有公共自行车管理系统的兼容性和服务的延续性,方便了市民的交通出行。县政协副主席郑林认为单一来源采购濉溪县公共自行车运营服务能够避免公共自行车借还功能二次开发造成的浪费和不确定风险,节约了公共资源,优化了公共自行车的运营管理。群众代表刘子峰、陆丽认为该方案真真切切保障了市民解决出行的“最后一公里”难题,希望加快落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