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22 09:44文字大小:[    ]背景色:       

3月17日下午,濉溪县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在县委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和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县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葛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吴银主持会议。

葛剑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全县组织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抓基层、打基础上出实招,在抓创新、求突破上用真功,在着力筑牢理论根基、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建设严密组织体系、集聚各类优秀人才、打造标准示范部门上有力推进了各项工作。

葛剑要求,今年组织工作一要推动政治建设再有新加强,在政治引领上、干部教育培训上、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二要推动基层党建再提新质效,建立“党建+信访”工作机制,抓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三要推动干部队伍再展新面貌,坚持高标准选人、严要求管人、多平台育人。四要推动人才强县再取新突破,加快人才政策落地见效,加强重点领域引才聚才,优化人才服务保障。五要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带头讲政治、守原则、强本领、敢担当,为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葛剑强调,全县组织系统要结合实际,积极解放思想,加大创新力度,持续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接续奋斗,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