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涉企收费监管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6-09 09:55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濉溪县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涉企收费治理工作。

2022年以来濉溪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加强涉企收费监管,一是提升涉企收费的透明度,加强督促各单位及时完善收费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二是强化监管,持续推动涉企收费治理。持续对政府部门及其下属单位涉企收费事项开展检查,以及排查全县国有检验检测机构,对个体工商户送检样品检验检测费用优惠政策执行情况;三是我局目前正在从全县市场主体中,选取一定数量的有代表性的规上企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作为涉企收费情况监测联系点,以增强涉企收费监管的前瞻性和针对性。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省市局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涉企收费规范治理工作,并积极探讨涉企收费长效治理机制,加强与各职能单位的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巩固减费降税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