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办公会会议开放】2022年第二次县长办公会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列席部分议题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18 09:50文字大小:[    ]背景色:       

列席议题:听取县人社局关于就业促进行动方案的汇报

 

汇报单位:县人社局

 

党代表:  濉溪二中    祝德顺

人大代表:县人大党委会    营劲松

政协委员:县政协经济贸易委员会    李建国

群众代表:濉溪镇闸西社区    孙芹

 

反馈情况:党代表、人大代表一致同意县人社局关于就业促进行动方案的编制

采纳情况: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听取了县人社局关于就业促进行动方案的汇报,并发表建议意见。

 

党代表濉溪二中校长祝德顺认为:濉溪县的发展离不开濉溪县人民的努力,其中人才的培养至关重要,县人社局制定的就业促进行动方案,进一步促进了濉溪县人才的利用,同时也为濉溪县的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希望尽快落实。

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营劲松认为:濉溪县人社局制定的就业促进行动方案,将扩大就业作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目标,纳入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促进了全县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希望该制度在实际工作中能够帮助人才和企业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创造公平就业的环境,人尽其材,让人才竞相迸发、涌流,为濉溪县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人才保障。

县政协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李建国认为:濉溪县近几年积极吸收人才,引进人才,这些人才也为濉溪的发展提供了新鲜血液,提升了动能。县人社局新编制的就业促进行动方案进一步调动了濉溪县的人力资源,为濉溪县的就业促进制定了制度保障,为受疫情影响下的濉溪经济注入活力与动能,希望该制度早日落地生根,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