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7 16:56文字大小:[    ]背景色:       

6月24日,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姜灵、刘铁、葛剑、蒋鹏、张华、王成、李登玖出席会议,县委人才领导小组成员、县直有关单位及各镇(园区)负责同志和部分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葛剑宣读了《关于确定濉溪县第八批“533”产业创新团队及设立单位的决定》;与会县领导为第八批“533”产业创新入选团队授牌。6位代表围绕人才发展谈做法、讲思路、提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郭海磊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致力打造人才集聚高地,完善政策、建强队伍、优化服务,全县人才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郭海磊强调,要站位全局,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牢牢抓住人才工作不放松,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从待遇上、政策上、情感上营造良好环境,最大限度地将现有人才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把外面的人才吸引进来,使潜在的人才涌现出来。要突出多渠道引才,不断提升区域聚才实效;突出分领域培养,统筹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突出要素保障,切实激发用人主体活力;上下联动,进一步完善党管人才工作格局,强化主体责任、服务保障、考核评价,为助推濉溪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郭海磊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面对人才工作新目标、新形势、新要求,要坚持以更加宽广的视野谋划事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抢占先机、赢得主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葛剑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