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基层两化推进情况】五沟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五沟镇发布时间:2022-11-24 16:29文字大小:[    ]背景色:       

10月27日上午,五沟镇召开基层政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周强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政务公开会议精神和县领导最新指示,并就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要求规范好镇村政务服务阵地,提高重视程度,牢固树立“应办尽办”理念,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力度,确保我镇政务综合水平进一步提升,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

会议强调  ,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企业、群众办事诉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升政务服务大局意识、品牌意识、纪律意识、学习意识;要加大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强化应用培训,突出重点,严格对照工作任务要求,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要在严格进行保密审查的基础上,全面、及时、准确地处理政务工作;要突出督导问效,严肃检查考核,以监督问效强力推进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