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管委会进行表扬的通报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5 09:54文字大小:[    ]背景色: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自国槐北路工程实施以来,面对拆迁阻力大、遗留问题多、新老矛盾复杂情况,主动作为,克服重重困难,仅用时30天完成征地拆迁任务,确保了项目如期开工建设。930日,国槐北路项目建成通车,实现当年开工、当年通车。同时,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今年以来先后征地195亩,拆迁房屋66019平方米,有力保障了淮宿蚌城际铁路、中瑞冷链物流、欧凯电器、刘桥路等重点项目建设,为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彰显出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

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管委会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勇于开拓创新克服困难,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经过20余天的精心组织,顺利完成聚酰亚胺项目242亩地块土地征迁及附属物处理工作,征地拆迁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聚酰亚胺高分子材料项目顺利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全县各级、各单位的工作积极性,县政府决定对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镇(园区)、各部门要以受表扬的单位为榜样,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创优工作成效,为推进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10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