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10-28 16:16文字大小:[    ]背景色:       

10月26日,全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在县委会议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郭海磊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濉溪新篇章。

县领导孙进、刘铁、陈明月、葛剑、蒋鹏、张华、陆松平、戚华、刘鎏、郑林、柳洁坤及县直各单位、各镇(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郭海磊指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举国关注,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找准新定位、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郭海磊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尽心竭力地增进民生福祉,办好民生实事,突出提质扩量增效抢发展,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实现新进步;纵深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推动管党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全面加强调研谋划,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部署的目标任务,科学实施谋划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思路举措,进一步的深化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具体的抓手和措施。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谋划思考,主动到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掌握一手资料,吸收基层的鲜活经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

郭海磊强调,要迅速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推进,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统筹抓好学习培训、理论宣讲、新闻宣传等工作,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学得全面,悟得深刻,用的灵活,做得更实。同时要进行组织各类宣传活动,到农村下基层、进企业、进机关、校园、社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走进千家万户,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落地落实。

郭海磊强调,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的一次具体的检验。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的计划指标安排,扎实推进“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强化“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