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常务会议开放】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邀请群众代表列席部分议题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27 16:51文字大小:[    ]背景色:       


列席议题:听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濉溪县“十四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汇报单位:县农业农村局

 

群众代表:濉溪镇居民    杨高

群众代表:濉溪镇居民   周维江

反馈情况:两位群众代表一致同意县农业农村局作的关于《濉溪县“十四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起草

 

采纳情况:群众代表听取了关于《濉溪县“十四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并发表建议意见。濉溪镇居民杨高认为:濉溪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近几年来卓有成效,大力实施的农村厕所革命提升行动,美化了环境,提升了濉溪县农村的整体环境,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以前的旱厕确实不美观而且不卫生。逐步完善的水冲厕所代替了以往的旱厕,农村厕所革命提升行动促进了城乡融合,缩小了城乡差距,让农民过上了城市生活,分享到了更多改革发展的成果。希望濉溪县“十四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早点落地生根。濉溪镇居民周维江认为:该实施方案的起草贯彻了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工作部署,行之有效、深得民心,有效调动了农民积极性,有力推动了农业农村发展。大力实施的农业土地耕种提升行动,有效促进了濉溪县农业的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濉溪县“十四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起草落实了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三农”各项工作,大力推进了濉溪县的农业农村现代化。他建议这项工作虽然是由县农业农村局牵头,县直相关部门也要分别承担起各自的任务,县城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乡村振兴局、以及各乡镇都要把各自的任务细化,把自己的工作要做好,共同配合好。让濉溪县“十四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更好的惠及濉溪县的广大农民朋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