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12-29 15:04文字大小:[    ]背景色:       

12月28日,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县委会议中心召开。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郭海磊,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听取和讨论郭海磊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濉溪县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濉溪建设新篇章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濉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郭海磊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并就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分别作了讲话。孙进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并对明年经济工作作了部署。

郭海磊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县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扣“保十进百”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牢牢把握迎接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这一发展战略;努力书写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这一抗疫答卷;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这一重大部署,在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新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一年来,县委常委会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产业体系全面构建;二是改革创新全面深化;三是城市能级全面提升;四是生态底色全面擦亮;五是民生福祉全面增进;六是政治生态全面净化。

就做好明年经济工作,郭海磊强调,要实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十大行动”,在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动力上持续发力;实施消费升级“十大工程”,在落实扩大内需战略上持续发力;深化落实改革创新“十大任务”,在激发经济活力上持续发力;高效推进十项“暖民心行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上持续发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绩向群众交出一份温暖厚实的“民生答卷”。

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郭海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统筹好“六个关系”,持之以恒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走深走实。要把握“四个聚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现代化美好濉溪建设;要做到“四个坚决”,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郭海磊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打实的举措提振发展信心,确保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濉溪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直部、委、办、局、垂直管理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各镇(园区)党政主要负责人;我县部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基层代表、部分市第九次党代会基层代表、部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基层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