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吹风会】濉溪县召开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会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12-30 09:14文字大小:[    ]背景色:       

12月28日,我县召开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市交控集团董事长苗中治,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磊,副县长陆松平,市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S305进港公路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县政府、市交控集团、市交通局签订了S410濉刘路改建工程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据了解,S410濉刘路改建工程位于濉溪县境内,主要利用 S410进行改建,路线东起于仲大庄闸桥西侧桥头,沿S410老路线位向西经刘桥镇、陈集村、周大庄村至皖豫交界处,全长8.7公里。在改建工程完成后,将使我县公路的对外连接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方便当地货物运输、居民出行和沟通交流,对我县经济有着较大的带动作用。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高铁西站片区开发项目进行现场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