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全面总结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纲举目张做好2023年谋篇布局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21 15:42文字大小:[    ]背景色:       

220日,2022濉溪县首场政务公开培训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主任科员张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主任孟晶晶主持会议,各镇、县直各部门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和业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思华总结了濉溪县2022年的政务公开工作,肯定了全县各部门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和业务员在2022年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也指出来了个别单位的不足之处。他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励,争取在2023年实现更大的进步。

孟晶晶带领全县各镇、县直各部门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和业务员对2022年的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梳理,总结了2022年濉溪县政务公开工作的经验,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出谋划,制定了目标,纲举目张为濉溪县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谋篇布局。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第三方测评公司专家,对2022年濉溪县政务公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详细分析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出现的新要求,与全县政务公开业务员现场互动交流,一对一问题解答,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各镇、县直各部门政务公开分管领导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会,对政务公开工作提高了认识,对本单位的政务公开工作将给予更多的支持。各业务人员表示在本次培训会上通过张主任的总结,孟主任的分析,与技术专家的探讨,确实解决了一些长期难以解决的问题,提升了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同时,各镇、县直各部门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和业务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一定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政务公开工作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