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31 09:22文字大小:[    ]背景色:       

1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副县长马明、李影、陆松平、黎秀川,县政府经济顾问沈振宇,县政府办主任张亚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飞、县政协副主席戚华应邀参加会议。县监察委、县委督察考核办、县财政局及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县政府办关于给予2022年度濉溪县优秀招商引资企业(项目)、纳税20强企业、规模上台阶工业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服务企业10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0强、个体工商户10佳通报表扬的汇报;县人社局关于2022年度濉溪县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情况的汇报;县发改委关于《表彰2022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县信访局关于表彰2022年度濉溪县信访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汇报;县投资促进中心关于《关于进一步强化双招双引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濉溪县2023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关于下达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通知》起草情况的汇报和关于《2022年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建议(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上述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会议地点:县政府三楼会议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