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8 10:54文字大小:[    ]背景色:       

3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磊,副县长马明、李影、鲍锐、钱程、陆松平,县政府经济顾问沈振宇,县政府办主任张亚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飞、县政协副主席柳洁坤应邀参加会议。县监察委、县委办(督查考核办)、县财政局及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摘编)。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濉溪县人民政府2023年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起草情况的汇报;县水务局关于濉溪群众喝上引调水(一期)工程申请银行贷款(农行)的汇报;县商务局关于请求拨付物资保障组协调调拨濉溪县生活及防疫物资资金的汇报;县民政局关于濉溪县婚俗改革试点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濉溪县农村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县交通局关于淮北韩村港区孙疃作业区散货码头进港公路(S305孙疃至五沟段)工程建设模式的汇报。

会议对上述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会议地点:县政府三楼会议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