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一季度招商引资暨商务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04-10 09:22文字大小:[    ]背景色:       

4月9日,全县一季度招商引资暨商务工作调度会召开,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分析问题,正视差距,着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县委书记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主持会议。县领导姜灵、王永涛、葛剑、蒋鹏、李登玖、马明、李影、鲍锐、陆松平,各镇(园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鲍锐通报了全县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和商贸业培育情况,各镇(园区)汇报了1-3 月份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二季度拟签约、开工项目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与会县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郭海磊指出,当前,我县的招商引资任务十分艰巨,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措施,扎扎实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开创大招商、招大商的新局面。

郭海磊强调,要正视问题,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紧迫感;突出重点,创新方法,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全面提速,强化考核,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显实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实”字当头、“拼”字在前、“干”字在前,努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用优异的成绩实现招商引资的新突破。

孙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