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0 09:25文字大小:[    ]背景色:       

419日,县长孙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副县长马明、李影、钱程、陆松平、黎秀川、姜哲荣,县政府办主任张亚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县政协副主席柳洁坤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加强全省开发区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计划实施玉龙路西延项目的汇报;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2023年全县育肥猪保险工作的汇报;县公安局关于提高全县公安机关辅警薪酬待遇的汇报;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濉溪县贯彻落实第三轮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审议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委办(督查考核办)关于2023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任务的通知及濉溪县2023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方案的通知起草情况的汇报;县投资促进中心关于濉溪县招商引资顾问暂行办法(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卫健委关于濉溪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上述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决策公开,会议还邀请部分公众代表列席有关议题,并征询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会议地点:县政府三楼会议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