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01-20 09:42文字大小:[    ]背景色: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到临涣镇、濉溪镇、开发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向监测户、退役军人和困难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孙进先后来到临涣镇四里村监测户吴其峰、刘金良家里,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医疗支出、经济来源等具体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积极乐观、保重身体。慰问中,孙进强调,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注群众所想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退役军人杨新家中,孙进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并叮嘱随行镇、村负责同志,一定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帮助解决在生产和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濉溪科技产业园,孙进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代表,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困难,希望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叮嘱相关人员要时刻关注困难职工的诉求,落实好困难救助政策,更好地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解决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