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常务会议开放】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邀请公众代表列席部分议题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04-20 14:53文字大小:[    ]背景色:       

列席议题:听取县住建局局长谢东升关于计划实施玉龙路西延项目的汇报

汇报单位:县住建局

公众代表:钢材大市场董事长 方学峰

公众代表:乾隆湖工业集中区主任 朱金才

公众代表:淮海南路社区党总支书记 陈桂宾

反馈情况:公众代表一致同意关于计划实施玉龙路西延项目的汇报及修改。

采纳情况:公众代表听取了关于计划实施玉龙路西延项目的汇报,并发表建议意见。钢材大市场董事长方学峰认为:一是有助于南部地区发展,二是缓解交通压力,三是将开发区、张庄工业园、乾隆湖园区连成一片,有助于城乡融合,建议道路建设有效整合两侧高压线路。本着集约利用土地原则,规划建设农机、农贸大市场,依托濉溪大市场、淮海商贸城配套建设物流园。乾隆湖工业集中区主任朱金才认为:对县城南部地区发展意义重大。淮海南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桂宾表态:全力以赴做好群众安抚与征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