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调研重点文旅项目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05-03 14:57文字大小:[    ]背景色:       

5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带队前往濉溪镇、百善镇、临涣镇等地,就重点文旅项目和五一假期期间文旅市场安全运行进行调研。副县长马明,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文旅体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建投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孙进先后来到明清酿酒作坊群遗址博物馆、柳孜运河遗址国家文化公园、临涣古镇保护展示及基础设施提升项目等地,听取相关责任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文旅项目规划设计、运营思路、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孙进要求,要统筹好现有资源,打造景区特色,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建设好、开发好、宣传好、打造好濉溪文旅产业。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制定设计方案,尽快启动项目工程建设;要着力推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不断丰富发展新文化旅游产业业态,有效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全力推动我县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孙进强调,假期出游需求集中释放,抓好安全管理是保障群众安全旅游、舒心体验的关键前提。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旅游交通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有针对性地加强力量配备、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全力确保节日期间文旅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