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吹风会】县经信局开展小微企业政策宣讲暨要素保障会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12-04 15:51文字大小:[    ]背景色:       

11月30日下午,县经信局联合淮北相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商银行濉溪支行、猎之鹰人力资源产业园在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展“小微企业政策宣讲暨要素保障会”活动。会议由县经信局主要业务负责同志主持,电商园30余家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信局主要业务负责同志首先强调,举办此次座谈会目的,是为了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平台,更好地发挥经信部门服务企业的作用,当好“娘家人”,及时发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随后,工商银行及人力资源产业园负责人针对企业在融资需求、企业用工服务上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县经信局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免费发放数字化软件服务包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简编》3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