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吹风会】县经信局召开汽摩配行业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11-10 15:53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11月9日下午,县经信局召开汽摩配行业相关企业座谈会。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鲁德明主持会议。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安徽金立泵业、宝泰汽车、北工汽车、宝隽机车等12家汽摩配行业的企业代表。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发展情况作交流发言。与会企业家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把困扰企业发展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需求以及对濉溪发展的建议“摆上桌”。大家一致表示,县政府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特别是常态化开展政企交流活动,让企业感受到温暖,更提振了企业的发展信心。

县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与企业家互动交流,对企业诉求逐一回应,并将相关问题梳理形成任务清单转办相关单位办理。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锦表示,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确保各项措施直达企业,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汽摩配产业核心竞争力、激发优质企业发展活力,确保濉溪在全省经济发展中实现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