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4-02-05 08:20文字大小:[    ]背景色:       

    2月3日下午,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总结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黄韡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部署和县委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濉溪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县政协主席刘铁,县委常委,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雪洁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黄韡强调,过去一年,县委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突出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巩固,为绘就中国式现代化濉溪新图景提供了有力保障。


黄韡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定,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深刻把握当前我县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以直面问题、刀刃向内的魄力和勇气,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深刻把握“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重要论断,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越是爬坡过坎,越要久久为功、步步为营;越是滚石上山,越要强基固本、蹄疾步稳,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孙雪洁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黄韡书记讲话精神,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不断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成果,为绘就中国式现代化濉溪新图景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