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局多措并举开展政务公开

来源:濉溪县乡村振兴局发布时间:2022-02-01 15:46文字大小:[    ]背景色:       

濉溪县乡村振兴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政务公开相关文件精神,坚持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及时、准确公开群众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乡村振兴相关信息。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推动政务公开规范化、日常化,我局多措并举开展政务公开相关工作。

我单位成立以局长为组长,有关股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政务公开工作计划及相关制度措施,确定专人具体负责信息公开的维护和更新,做到按要求及时更新,保障了政务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效实施。规范审核、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发布的相关文件和信息由相关股室起草、分管领导把关、主要领导审核、办公室发布,切实做好信息属性源头认定,确保发布及时、准确、安全。

濉溪县乡村振兴局将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切实服务民生,提高行政效能,力促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