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召开

来源:濉溪县乡村振兴局发布时间:2022-12-01 16:36文字大小:[    ]背景色:       

11月29日下午,濉溪县召开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县委副书记龙保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影解读后评估方案并安排重点工作,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镇园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乡村振兴站站长、驻村工作队队长视频同步参会。


     会议指出,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各镇各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集中力量、补缺补差,做好迎接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聚力重点任务,切实抓好工作落地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对标对表,尽快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梳理出来,严格落实整改举措,确保省后评估前各类问题真正清零、短板弱项全面补齐、质量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要求,要坚决压实各级责任,确保在后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全县干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同心协力、握指成拳;县乡村振兴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职责作用,积极主动与上级协调沟通,做好各项考核对接工作。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动员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