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装虽褪,荣光不减

来源: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4-03-01 08:47文字大小:[    ]背景色:       

淮北火车站广场,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热烈欢迎2024年春季退役老兵光荣返乡!昔日身披戎装保家卫国,今朝解甲投戈光荣返乡。

 

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归属感、幸福感,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3月1日,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2024年春季返乡退役士兵举行接站仪式。濉溪县20多名春季退役士兵踏上返乡旅程,当他们一走出高铁站,就立刻被早早守候在这里的“接兵小分队”和亲属们团团围住,感受来自家乡人民的热烈欢迎。

 

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拉起横幅,为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献上鲜花,用简朴而又热烈的仪式欢迎退役士兵们光荣返乡。

 

接下去,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扎实做好退役士兵报到、建档立卡,为退役士兵申领优待证等,为他们提供便捷服务,切实将“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落实落细,做好暖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