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一站式”服务退役士兵工作

来源: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4-03-06 08:52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做好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安排部署,协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煤电技师学院等部门为退役士兵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兵至如归的幸福感。退伍士兵返乡报到事项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置综合窗口,为退役军人返乡办理报到登记、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技能培训、社保接续、预备役登记、创业税收优惠等相关事项,一窗受理,联合办理,让他们感受到暖心服务。

 

 

退役士兵张程乾说:我是2022年3月入伍,今年退伍,今天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理手续,不仅申请了免费技能培训事项,还了解了就业创业贷款补贴等其它相关政策,的确为我们带来了方便。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全员适应性培训、免费技能培训,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等多项服务保障工作。(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李淑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