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联合县财政局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债券等重点项目专题调度活动

来源:濉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8-11 17:37文字大小:[    ]背景色:       

8月11日,县发改委结合9日晚全省发改系统会议精神以及《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专项债券支出进度和项目投资完成情况的通报》内容,联合县财政局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债券等重点项目专题现场调度活动。

项目调度坚持问题导向,准确分析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2022年新增专项债券1615亿元的支出进度和项目投资完成情况的通报情况,重点从债券支出进度、项目投资完成进度、项目前期手续等方面,找准与省、市平均水平的差距,特别是拉低全县平均水平的项目着重分析。

活动采用会议座谈以及现场调度相结合的方式,查阅13个项目的前期手续、工程进度单、财务支出相关凭证,逐个分析项目短板所在,并提出意见建议。调度过程中,再次明确项目长短期目标,督促各项目抓紧完善相关手续,并在本月底前将已发行债券资金全部支付完毕,年度实际完成投资率要达到80%以上,并尽早完成全年计划完成投资。

下一步,县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大项目调度力度,持续加强督促检查,引导各项目单位要想尽一切办法加快进度,强担当,确保我县专项债券等重点项目各项指标远超全省平均水平,完成年度目标,并适时通报以资激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