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财政局老干部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来源:濉溪县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8-31 17:18文字大小:[    ]背景色:       

8月31日,濉溪县财政局老干部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首先财政局老干部支部书记闫红玲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认为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振华对老干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学习活动;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参加支部开展的党员学习活动,继续为新时代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