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烈山路毁坏景观树,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715001 来信时间: 2021/07/15 11:21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  名: *****
信件内容: 濉溪县烈山路(消防队口--二中路口),两边的景观树没有任何病害,部分景观树树冠被整体砍掉,此路段总共才50多棵树,被砍的多达17棵之多,请相关部门对这种行为严肃查处。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1/07/15 11:21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濉溪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1/07/19 10:08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针对您反映的濉溪县烈山路毁坏景观行道树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因去年冬季天气寒冷,造成县城区很多苗木受冻严重,导致行道树树冠无法发芽生长,形成许多干枯枝,一方面因春夏季节大风、雨水天气多,存在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干枯枝也影响美观,所以我单位对行道树进行剪枝、截枝处理。

    最后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请与濉溪县园林管理处张雷联系,联系电话:607628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