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优营商 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

来源:濉溪县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7 08:21
办实事 优营商 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

访谈时间2022年4月27日10: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县政府三楼在线访谈室

主办单位濉溪县政府办公室

访谈摘要2022年全国税务系统以“智慧税务助发展,惠企利民稳增长”为主题,连续第9年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是税务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每年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县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立足本地实际,聚焦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聚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聚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立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先后推出三批次共6类25项98条便民举措,形成“春风行动2.0版”。从诉求响应、智慧办理、分类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高办税缴费便利度,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访谈小结
2022年4月27日10:00,濉溪县税务局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5个,线上回复5个。
访谈详情



在线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