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北市濉溪县2022年是否实行育儿假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606003 来信时间: 2022/06/06 16:0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想问一下张县长,今年民法典实行的育儿假,濉溪县今年是否开始执行,请告知一下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6/06 16:05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06/07 08:40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新修订的《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已于2022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适用于安徽省行政区域内所有国家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包括民营企业。依法生育(包含依法收养)有子女在0~6周岁期间(从子女出生之日起按自然年度计算)的,夫妻双方每年分别享受10天育儿假。育儿假可在当年享受,不结转到下一年;可一次性休完,也可分次使用,不包含国家法定休假日、休息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