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流动团员档案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808003 来信时间: 2022/08/08 18:3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2018级毕业生,目前在家准备考研,学校通知要将团关系转出,我申请了刘桥镇流动团员支部但是对方一直未同意接收,拨打智慧团建转出组织管理员电话18356112738 联系人彭博文,对方表示我打错电话,请问濉溪县刘桥镇的流动团员选择转出到哪个团支部?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8/08 18:35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刘桥镇 答复时间: 2022/08/10 17:27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我镇高度重视,现回复如下:按照上级要求大学毕业的团员应转入工作所在地或长期居住地,因此刘桥镇流动团支部不能接收。若本人长期在刘桥镇辖区内居住,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所在村团支部报道后接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