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籍转回户籍地问题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824001 来信时间: 2022/08/24 12:5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2022届应届毕业生,因为在大学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在由于毕业的原因,党籍想要转到户籍所在地,我咨询了户籍所在地的党组织,他们给的回复如下:需要携带相关证件把档案取出,然后把档案交到乡镇里面,说明自己要转到户籍地的党组织,然后镇里开回执单,拿着回执单交到户籍地的党组织即可。 但是现在有如下疑问:我毕业后学校把档案快递到人才服务中心,给了我一张报到证,我是否可以凭借报到证提取档案,交到乡镇里面,如果不行的话,我需要拿什么证明来提取档案,然后就是自己除了报到证是否需要携带其他证件(比如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等等等等)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8/24 12:56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08/25 09:29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如提取党员档案需本人携带调档函原件和身份证原件来现场办理。(或委托他人办理携带调档函原件、委托书、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濉溪政务大厅一楼12、13号窗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