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补贴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830002 来信时间: 2022/08/30 13:0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请问21年6月毕业,今年5月在淮首次就业并缴纳社保,是否可以申请生活补贴。文件说的毕业生范畴是毕业两年内均可还是只包含2022年毕业的?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8/30 13:0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09/02 16:59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毕业两年内是指从取得毕业证书时间往后推24个自然月,您在今年5月份首次在淮工作并缴纳社保,即使不是应届毕业生也可申请生活补贴。线上申请请在皖事通网惠淮才专区的濉溪专区申请,线下申请请按线上要求的材料准备,到濉溪县行政服务大厅1楼2号窗口办理,工作时间为每周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如仍有疑问,可致电0561-607192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