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口子实验中学早上跑操声音过大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1011002 来信时间: 2022/10/11 12:3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濉溪口子实验中学早上跑操扰民!我也经历学生时代,安全可以理解这是为了学生更有激情去学习,但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6点左右跑呢,然后跑完20分钟结束直至6.30左右。客观来说,这个时间非常不合适,有家庭有孩子的可能每天要很晚睡,工作加班本来就很疲惫,每天被迫6点左右被吵醒,严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作息。并且,周日偶尔还是跑操(学校单双放假),这个跑操时间本来就不长,为什么不能推到8点左右呢,或者跑操的时候不播放喇叭,麻烦整改,我们这边居民都很苦恼,每天听到喇叭,想到更多的不是学校管理好,而是苦恼和气愤,谢谢理解!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10/11 12:35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2/10/12 15:23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口子实验学校办学宗旨是让学生德智体等各方面都得到发展,早晨跑操属于学校正常开展的教育教学活动。接到您的来信后,学校立即召开会议,决定把学生早晨跑操时间改为6:20-6:40,同时关闭户外广播和跑操音乐,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