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未参加23号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退费问题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1025001 来信时间: 2022/10/25 12:0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请问会给因疫情未参加考试的考生退考试费吗 ?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10/25 12:00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10/26 16:22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濉溪县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工作2022年9月14日在县政府网站发布公告,10月23日上午笔试。在县招聘考试工作小组的统一领导下,严格按照《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发布考试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等程序。目前笔试试卷命题、制卷工作笔试已结束本次考试我县已充分考虑疫情因素,将严格按照考试公告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预案的准备,严格操作流程,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至于你提出的因突出疫情无法如期参加考试要求退款的问题,10月10日在县政府网站发布《2022年濉溪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该告知第七条已明确规定“考生如因疫情管控原因笔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请考生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