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怎样从濉溪到淮北按时参加考试?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1121002 来信时间: 2022/11/21 16:4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疫情期间职业资格考试按时举行的话,濉溪封闭,居住在濉溪的人如何通往淮北参加考试?拨打有关电话咨询说要有通行证,请问通行证如何办理?小区门都出不了又如何办理?希望有关部门是否可以对特殊情况有特殊的解决办法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11/21 16:45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22/11/25 09:27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可以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居委会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准考证前往县卫健委开发区玉兰路23号)办理通行证。如需进一步了解请拨打0561-6063811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