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龙华学校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0103004 来信时间: 2023/01/03 16:4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举报【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龙华学校 】,该事业单位在编在职教师【孙艳玲】,身份证尾号277526,违纪违规等问题,请有关单位及领导按规定调查处理。1.孙艳玲老师作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凭身份便利获取民间借款,借款用途是用于参与盈利性活动发展副业。2.身为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作风品行不端。涉嫌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侵占民众财产,所为所为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违反党风建设纪律规定。3.作为事业单位人民教师,不仅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也要在日常的社会生活中遵守公德、弘扬美德,待人友善、谦让. 孙艳玲老师此举显然不符合人们对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形象的认同。若是仗着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身份蛮横无理耍无赖,置公序良俗于不顾,到头来不仅会遭到舆论谴责、被群众戳脊梁骨 。请领导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对相关单位和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才能真正回应群众的关切。群众利益无小事。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更是党的性质宗旨的具体要求党组织要严格监督、强化问责,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漠视群众利益的单位和人员严肃处理。(由于佐证材料文件无法上传,如需配合发送材料请致电,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3/01/03 16:41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3/01/04 08:45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孙艳玲老师曾在龙华学校就职,现已离职。        

    由于该问题涉及民间借贷,县教育局建议您通过司法方式解决。

    县教育局高度重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真诚欢迎社会监督。针对上述您反映的问题,县教育局要求全县各校加强日常管理,严格制度落实,强化教职工法律法规和师德师风教育。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