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购房补贴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0211001 来信时间: 2023/02/11 20:0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18年在濉溪购买了首套房,当时考虑到孩子上学的问题再加上政府出台的农民购首套房每平方补助500的政策,和家人商议后决定贷款买房,自还贷款至今已有5年,想问一下领导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们拿到补助?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3/02/11 20:00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濉溪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3/02/15 10:16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鼓励有条件的农民进城落户,促进农村人口有序向县城转移,2017年6月制定出台《濉溪县促进农民进城购房工作实施意见》(濉办发[2017]27号),政策执行至2018年7月31日,符合购房补贴条件家庭共计5989户。截止2023年2月,已陆续发放了四批。县政府正在积极筹措资金,待资金到位将及时兑现。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