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补贴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0306001 来信时间: 2023/03/06 15:3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请问大学生生活补贴和专项补贴在哪里公示、 三年内每月给予的补贴是一次申请三年 还是每月申请或每年申请、望答复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3/03/06 15:3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3/03/06 16:19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现将办理结果回复如下:
        关于大学生生活补贴和专项补贴,您可以在濉溪县人民政府网——政府信息公开——地方部门链接——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里面查询,一次性申请,按季度发放。
        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请与濉溪县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股联系,联系电话:0561-607454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