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不动产登记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13 08:43
互联网+不动产登记

访谈时间2023年4月13日 15: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县政府三楼在线访谈室

主办单位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谈摘要传统的不动产登记,是申请人携带纸质材料到属地不动产登记机构现场申请登记,实现线下登记发证。近年来,为提高群众企业办事效率,发挥数据多跑路优势,加快推进信息共享,实行无纸化办公,“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顺势而生。“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是实体大厅向网上大厅的延伸,依托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平台、移动客户端、自助终端等线上渠道,推进自然资源、住建、税务、法院、公安、司法、民政等部门间信息共享,实现网上咨询、预约、信息查询、业务申请,做到登记业务“外网申请、内网审核”的不动产登记新模式。

访谈小结
2023年4月13日 15:00,濉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5个,线上回复5个。
访谈详情



在线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