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国家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示范作用 推动濉溪县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30 08:19
发挥国家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示范作用  推动濉溪县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访谈时间2023年5月30日 上午9: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县政府三楼在线访谈室

主办单位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谈摘要2021年8月濉溪县入选全国八个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以来,在国家、省、市领导和各级专家指导下,我县按照试验区建设要求和“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改革部署,全面落实党委、政府办医责任,坚持以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为抓手,着力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服务体系,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我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被评为“健康长三角医疗卫生治理最佳实践案例”,综合医改获全省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督查激励。

访谈小结
2023年5月30日 上午9:00,濉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2个,线上回复2个。
访谈详情



在线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