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政策解读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30 10:12
暖民心行动政策解读

访谈时间2023年6月30日 下午3: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县政府三楼在线访谈室

主办单位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谈摘要就业促进行动是以社区为载体,聚焦困难群体就业,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建设,促进社区居民“家门口”就业,着力解决社区“三公里”内困难群体就业不充分、县域范围内劳动用工信息不对称等突出问题。在尊重劳动者自主择业的同时,进一步发挥政府促进、市场调节的作用,织密就业帮扶“一张网”,为用工企业和劳动者提供更多暖心服务。“新徽菜·名徽厨”行动旨在提升徽菜烹饪技能水平,促进徽菜餐饮产业发展,推动徽菜内涵拓展升级。做好徽厨培训创业工作,既可以弘扬徽菜文化,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又能带动就业创业,促进徽菜产业发展壮大。

访谈小结
2023年6月30日 下午3:00,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4个,线上回复4个。
访谈详情



在线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