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警”所能助企业 蓄势赋能促发展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7-28 08:39
竭“警”所能助企业 蓄势赋能促发展

访谈时间2023年7月28日 上午8:3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县政府在线访谈室

主办单位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谈摘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公安系统“一改两为”,提升为企优环境效能,有力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省公安厅出台了《安徽省公安系统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以下简称30条措施)。濉溪县公安局根据上级部署要求,以落实为抓手,在2023年2月底制定了工作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设立了濉溪县公安局为企服务办公室,力求让公安干的事精准对接企业盼的事。30条措施涵盖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助力企业招工引智、维护企业安全利益、强化涉企案件办理、密切警企沟通联系、畅通企业诉求表达渠道等6个方面,全力以赴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贡献公安力量、展现公安担当。

访谈小结
2023年7月28日 上午8:30,县公安局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5个,线上回复5个。
访谈详情



在线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