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三支一扶支教期满后的相关事项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40203001 来信时间: 2024/02/03 11:4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请问濉溪县三支一扶支教两年期满转编之后,继续在校任职,在职期间,可以报考安徽省公务员或事业单位考试吗?如果可以,是否存在考上之后濉溪县相关部门不放人的情况?能够顺利拿到档案吗?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4/02/03 11:4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4/02/05 11:13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现将办理结果回复如下:
    2024年2月04日下午15点20,事业股与您取得电话联系,濉溪县“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间,管理部门是濉溪县人社局,“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间报考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必须取得濉溪县“三支一扶”办的同意,同时报淮北市“三支一扶”办备案后方可报名。您表示满意。
    针对“濉溪县三支一扶支教两年期满转编后,继续在校任职,在职期间,可否报考以及档案等”问题,因支教人员服务期满后,编制落在教育系统,其主管单位是教育局,另在编教师的档案由县教育局档案室管理,具体可电话咨询县教育局(0561-607670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