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代桥庄村民基本出行受困的反映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40215001 来信时间: 2024/02/15 14:53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首先感谢领导百忙之中抽时间认真看完我的求助内容。 我是淮北市濉溪县南坪镇蒋湖村代桥庄的村民,我们世代居住在这个不大的庄子里,我们庄有32户村民,大概200口人,村里有一条东西方向的路,这条路是我们庄里人唯一的出行通道,但是现在这唯一的一条路却已经成为困住每家每户的拦门路。一到下雨下雪天,门前的这条路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水泥路”,就没有谁家门口没有水坑,到处都是积水烂泥,连一块干净的下脚地都没有啊。尤其是年前那几天下雪,出门买个菜都困难,我们这些人最基本的出行保障都没有了。据了解,整个蒋湖村几十个村庄,基本上都通了水泥路,而我们代桥庄这么多年还没有通水泥路,其它村庄基本都已经通了水泥路,我们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这些农民一直都奉行着忍一时风平浪静的原则,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通过这种方式求助,实在是被逼的没有办法了,为啥不给我们庄修水泥路?这件事情我们庄上的人这些年通过12345电话的方式反馈过不知道多少次了,但是就像是泥牛入海,后面一点音讯也没有了。 恳请政府领导能够帮我们这些老百姓解决根本的出行问题,万分感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4/02/15 14:5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南坪镇 答复时间: 2024/02/28 17:17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于蒋湖村代桥庄村民基本出行受困的反映问题 ”经调查,现将办理结果回复如下:对于所反映的问题,经了解代桥庄共11户居民常住路段200米,大部分居民均迁移至刘濉路两侧,反映人门口已于2018年已经进行户户通矸石路硬化,后期经过多次修缮,水泥路硬化指标已上报上级数据库,待审批后将进行水泥路硬化。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需进一步了解情况,请与蒋湖村陈超联系,联系电话:13696665495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