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政府网站应急值守制度

日期:2023/05/05 10:30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后台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保证政府网站全年不间断面向社会公众正常开放,持续提供全天候7×24小时服务,及时发现不可预见异常情况、处理问题并恢复正常,同时保证接办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网站工作任务。特制定濉溪县政府门户网站日常值守、巡查制度。

  第一条 濉溪县政府网站实行全天候7×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第二条 工作日8小时之内网站值班值守工作由县政府信息中心负责,工作日8小时之外及节假日双休日全天候由县政府应急值班人员负责。

  第三条 网站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实行领导带班制,由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带班。

  第四条 在国家、省、市重要会议、重要活动期间依据上级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加强值班值守力量,确保网站正常运行。

  第五条值班人员在值班值守期间,应定时查看濉溪县政府网站,阅读网站内容,随时监控网站情况,发现网站或页面信息异常,第一时间通知相关人员处理、修正和恢复,并及时做好详细处理记录。保证网站7×24小时全天候正常运行。

  第六条 网站值班值守人员应当高度负责,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网站安全。因工作不认真、玩忽职守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