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湖风景区

日期:2023/05/10 09:02 来源:县文旅体局 作者:濉溪 阅读次数: 字体【  

濉溪县乾隆湖风景区达到国家AAA旅游景区标准,获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乾隆湖风景区位于濉溪县老城区,整个项目治理面积2550亩,其中水域面积1050亩,景区内建成了5公里的环湖大道和10公里的园区小道,井打造了惠黎阁、文化水街、古城门、明清乾隆湖牌坊、湖心岛、沉水长廊等单体景观共38余个,并已于2020年8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10月1日全面运营。运营期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濉溪乾隆湖灯光展、乾隆湖书画展、乾隆湖摄影展、红色记忆展、乾隆湖水上表演等旅游节庆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旅游氛围,提高了濉溪县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下一步乾隆湖风景区计划将水街打造为集城市文化展馆,高端民俗,特色主题餐厅和民俗茶馆为主题的高端商务接待地。同时计划在公园东岸建设大型主题儿童乐园,并结合乾隆湖在省内特殊的水域环境开展国内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水上运动竞赛和体验项目,将乾隆湖景区打造成为有深度、有文化、集高端接待、儿童娱乐、体育竞赛于一体的特色风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