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01/24 09:03 来源:濉溪县商务局(投资促进局) 作者:王肖肖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下午,濉溪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副县长王莉主持,县委副书记龙保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商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统计局、县基金公司、各镇(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载体单位汇报了2022年1月份拟签约、开工、竣工投产项目情况,重大招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县商务局汇报了2022年目标任务安排等工作;参会县直部门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各载体单位、县直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牢固树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项目建设为重点的理念,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措施上得力,强势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二要压实责任,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履职的开局之年,全面贯彻好县党代会、人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好招商引资各作,实现良好开局具有重大意义。各载体单位、县直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领导,自我加压,奋力争先,真抓实干,力争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三是加强督查,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载体单位每周调度,县分管领导月督查,县四大家领导定期实地观摩,通过分级调度督查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县委县政府督查考核办,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定期通报各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做到以督查促落实、以督查促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