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保民主持召开为企解难题专题会议

日期:2022/02/16 15:24 来源:县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龙保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企业反映资金短缺困难和问题。

龙保民指出,为企业解难题是贯彻省市县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要结合当前“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开展情况,分类梳理,及时拿出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实施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全程跟踪问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龙保民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把企业的事当家事,用心用情、设身处地、换位思考,以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举措,提供让企业满意的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要多措并举。县财政局、产业基金、金茂担保公司要积极与市里对接,争取市级资金对企业进行支持;同时,要认真梳理政策,从县级层面寻找政策资金帮助企业;县金融办要统筹协调各商业银行,帮助企业申请各类贷款;县商务局要抓紧时间和海关、税务部门对接,做好企业出口退税相关工作。三是要举一反三。通过化解一个问题拿出一揽子解决方案,从源头上解决企业难题,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确保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